快捷导航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迎接省级绿色学校复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0

20214月26日下午,省级绿色学校复检专家小组对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进行“河北省绿色学校”复检工作。

王校.jpg查阅资料.jpg

王万青校长就学校的绿色学校建设工作向各位评委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领导认真查看了我校在绿色学校建设过程中梳理的档案资料。专家组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绿色环保践行情况。专家组成员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参观.jpg座谈.jpg

在绿色学校创建过程中,重视学科渗透和环保意识培养。绿色学校建设不仅仅是通过绿色建筑来体现,要让师生在日常生活中构建绿色生活理念,践行绿色环保行动。

各位专家对我校的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优美校园环境表示赞赏。我校会继续以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为契机,为建设一所最美的学校而不断奋斗。

撰稿人:闫雅男

审核:赵权政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