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迎七•一”生活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0

为迎接建党99周年纪念日,进一步倡导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新时尚,培养青少年创新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助力省“三创四建”活动的开展,我校6月24日—6月30举行“迎七·一”生活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的通知发出后,全校学子积极响应,纷纷拿起画笔、毛笔、相机开始了创作,一幅幅手抄报、漫画、绘画、书法、摄影作品等,记录了孩子们对绿水青山美好生活的向往。

1.3班郭铠翟手抄报_meitu_1.jpg

本次活动号召广大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弘扬低碳绿色“新时尚”,助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水平,共建身边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冯科展)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