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三年级
当前位置 : 首页>>家长频道>>三年级
瑞雪纷飞,情暖校园 ——三年级家长志愿者义务扫雪纪实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0

今冬的瑞雪,在人们的期盼中婆娑而来。大雪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同时也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热情的三年级的家长朋友结队来到学校,自发组织扫雪。

1.jpg 

家长志愿者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干起活来一点都不“谦让”,生怕自己少干一点上演了一出温暖人心的“清雪大会战”。

2.jpg


看,这几位爸爸们干得满头大汗,把大衣的扣子也解开了,摘掉了帽子,脱下了手套,双手用力握着特制的巨大号的雪推子,用力将雪堆成小堆,真是一个顶三个雪堆在他们面前变得特别听话,顺着他们的力气搬

妈妈们也巾帼不让须眉,手握铁锹前腿弓,后腿蹬,身体前倾,用力前推着只一会的功夫,学校门口到翟营大街处的积雪一扫而空,露出了干干净净的柏油路

5.jpg  

当我们的孩子老师和各位家长在干净、安全路面上行走时,我想,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这可爱的三年级家长们!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6.jpg

                                   撰稿:杨思茗、焦慧 审核:李会平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