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三年级
当前位置 : 首页>>家长频道>>三年级
管乐奏响艺术生活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第三届管乐团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0

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第三届管乐团筹备会,此次会议在我校木铎报告厅举行,我校领导、乐团的主要负责人及家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jpg

我校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学生为核心,开设了多类社团,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多元渠道的学习机会和选择途径、以及各类的交流比赛及演出等活动平台创造了条件。学校组建学生管乐团,增进学生表现音乐的技能,让学生发现自己的潜能与兴趣,进而培养写生们积极进取的人生观,促进学生健全人格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次会议中,首先是校领导代表学校讲话,为我们解读了组建管乐团的目的、意义以及要求。随后由专业老师给各位家长一一介绍了木管声部、铜管声部以及打击乐声部的一些管乐器,并对一些学习管乐器的共性问题进行解释。最后对于家长们的疑问和咨询作了一一回答,场面十分热闹.

学校对于此次建团非常重视,投入精力,就是希望更多地孩子有机会能享受到高雅艺术教育学校和管乐学会将竭尽全力提供最好的平台,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和交流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让孩子更加全面地发展。

 

撰稿人:焦慧 审核:李会平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