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四年级
当前位置 : 首页>>教育科研>>四年级
反思中成长 实干中提高 ——四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0

2019513日星期一下午4:40,四年级召开了期中考试分析会,语数英三科全体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务员马贤老师主持,语数英三科备课组长根据本学科的成绩进行反思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伊始,马贤老师对本次期中考试的总体成绩进行横向、纵向对比,明确本次考试和上次考试的差距,分析班班之间的差距,并分析可能存在的原因。针对这次考试出现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接下来,语数英三科备课组长分别具体分析了本次语、数、英单科成绩班与班之间的差距,以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满分率、高分段平均分、低分段平均分等各项数据为依据来分析各班需要努力的方向。又以试卷为依托,分析了优质生、中等生、特质生在答题方面的优点及不足,最后都根据本次考试暴露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不断反思才能不断成长,不断改进才能不断进步。正如我们的会议主题所说:反思中成长,实干中提高。我们一切努力的方向皆是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撰稿人:杨静贤  刘林丹     摄影:杨静贤    审核:白燕平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