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二年级
当前位置 : 首页>>教育科研>>二年级
集出不一样的精彩 ——二年级语文活动之集字小报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0

汉字王国多姿多彩,畅游在汉字王国里我们开心、舒适、自在。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才高由我挥。二年级全体同学,在想象的翅膀下,闪耀着自己的光辉。

我们是优秀的美食小达人,在集字小报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美食家的特长,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呈现在你的眼前,不信,你看——

我们是畅游在知识世界里的快乐小鱼,我们遨游在蔚蓝的海洋中,领略海底的世界的神奇。

我们是未来科学家,在汉字王国里,我们畅想未来,体验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未来的召唤。

5图五科技未来.jpg

我们是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我们口诵心吟,中华传统牢记我心,我记忆,我快乐,我传承。在朗朗上口的《三字经》中我明了“人之初,性本善”;在灵活的飞龙中,我知道自己来时之路;在可爱的动物中,我接触到它们身上的文化传承。

我们是小小爱国者,我们热爱伟大的祖国,钟情美丽的家乡。我们用心去看,认真去寻,爱在我们心里,深深埋藏,灼灼熠熠。祖国,爱,不仅爱您广袤的领域,更爱您俊美的身影,深邃的神韵!

集字小报还有很多很多,只要用心体会,那个多彩的世界就展现在我的眼前。

撰稿:王立曼、焦慧 审核:李会平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