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团队风采
稳扎稳打,和谐务实的六年级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0

五年时光,一路走来,我们六年级的老师携手并肩,有共度难关的相伴,有团结向上的承担,有漫天星辰夜色深沉的辛劳,更有微微一笑轻声提醒的关怀!期间是看似光鲜却不为人知的艰难,是看似随意却不言放弃的坚韧,是对无愧于家长期盼深深的付出!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让我们六年级的队伍更加壮大起来!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欢乐同享,责任共担,这就是我们的六年级组!团结和谐,真诚相待;进取坚持,超越自我,这就是我们的六年级组!拼一年秋冬春夏,赢一场无悔人生!伴着奋斗,伴着拼搏,他们会齐头并进,扬帆远航,共同走向灿烂的明天!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