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名师推荐
教师介绍 任杰
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0

5656565-1.jpg

 

任杰,200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中共党员。原 大学讲师,现中学一级教师,任教十三年来,在教育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工作风格和教学独特手段并深受学校同事、学生家长以及学生们的好评。

任教以来,担任初中体育课的教学任务,所带班级中高考成绩均名列前茅。在教学中始终坚持贯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育思想,着眼教育带给学生长远的影响。培养了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奋战在中学体育教学之外,还担负起学校培养新教师的重任,指导新教师听评课。指导组内教师获市级评优课一等奖、区级“一师一优课”一等奖。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