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名师推荐
教师介绍 米亚会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0

20140527091700655.jpg 

 

米亚会,女,198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信息技术教师。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

在教育实习中,教学工作得到指导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在校学习期间,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主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生科研项目《手机在农村家庭教育知识传播中的应用研究》,参与《课堂交互产生学习结果的认知模型与仿真研究》、《门头沟——运用思维规律 提升师生学习力》、《初中电子教材学科应用路径研究》、《高校科普专门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网络成瘾成因协同解释原理研究及预防实验》等一系列项目,并先后发表研究成果论文《构建数学辅助解题工具的问题解决模型》和《传播学视角下农村家庭教育的发展研究》。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