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名师推荐
教师介绍 杨瑞芳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0

杨瑞芳个人简介

 

20140527090958794.jpg

 

杨瑞芳,女,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学历。本科阶段曾获二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并获院级与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获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在读研期间,参与课题主要有:“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故事我党的好作风——与青少年谈优良传统》编写;北京师范大学自主科研基金项目“北京地区高校硕士研究生就业质量跟踪研究与数据库建设”;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支持“永定河(门头沟段)历史文化变迁”课题。并发表学术论文《十六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榜样教育的发展与创新》。

喜欢孩子,热爱教育,立志从教;踏实认真,勤奋耐心;谨慎沉稳,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