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名师推荐
名师介绍 朱旭景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0

朱旭景,女,198011月生。

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国家级二级心理咨询师,任初中语文课,并兼任心理健康课。

98参加工作以来,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优秀志愿者,先后获得市级语文说课比赛一等奖,首届心理健康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课件评比一等奖等。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任初中语文课,成绩优异,并多次获得学科评优。历年来指导学生作文获得省、市、县级各项奖励。

科研成果《为名人立传---地方人物研究活动》获得全国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论文《以人为本 个性教育》获得国家级二等奖,《风声 雨声声声入耳》获得市级优秀论文成果一等奖,参与市级“十一五”规划课题《初中生自我妨碍行为的研究及干预》的研究并已成功结题。

多年来一直兼任市级刊物《春潮》的特约通讯员,多篇文章在刊物上发表,并多次获得优秀通讯员的称号。在河北省青少年心理援助中心做志愿者,解决中小学生的心理问题,多篇心理工作案例在各类刊物上发表。


2013071119425568.jpg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