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名师推荐
名师介绍 阎文丽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0

阎文丽,女,19758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学高级职称。从事初中化学教学。河北省、石家庄市级骨干教师。

1996年至今一直从事初三化学教学,所带班级连年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连续多年担任化学教研组组长、备课组长和教学管理工作教科所初中化学学科兼职教研员。

先后获得省市级优秀辅导教师称号,1998年、2004年、2005年、2007年、2008年多次获市级评优课一等奖,多次在市教育系统进行公开课及示范课展示。2011年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初中化学概念教学的几点做法》等多篇论文获国家级论文一等奖,连年获得市政府嘉奖,参与省、市多项课题研究结题并获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坚持爱的教育,坚守做一名有思想的教育工作者,不断的学习改进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在一线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作为一名骨干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学区及本市的教研工作,积极辅导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带头做用。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