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团队
名师推荐
名师介绍 齐铭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0

齐铭  ,1979年1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  ,小教高级职称。

体育高级教师、石家庄市优秀体育教师、市学科名师、连续多年获得市优秀教师称号,多年担任教研组长和教学管理工作。作为骨干教师,所教的初三学生在中考体育中年年成绩突出。带领的学校田径队在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中多次荣获第一名。所带领的体育特长生在中考毕业特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多人被重点高中录取。在市举办的体育节中,辅导的《球操》《青春魅力》分别在市中小学创新成果评比活动、中小学健美操大赛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如何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爱,赏识的源泉》等多篇论文获全国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并发表于教育期刊上。《浅谈新课程下体育教师思想转变》《告别自卑,走向自信》《浅谈跨栏跑的栏上技术》等多篇论文分别在市德育论文,市教科研论文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先后荣获河北省体育与健康教师素质赛一等奖,石家庄市素质赛一等奖,多次荣获市评优课一等奖。并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3071119050630.jpg

  • 学校地址:光华路与翟营大街紫晶悦城 乘公交102、56可到达
  • 咨询电话:0311-88960207
  •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冀ICP备18020262号—1工信部备案网站
  • 公安备案号:13010202002442
  • 访问量:0